Pages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生病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家里大大小小都轮着病到了,先是孩子的爸,接下来就是我和小女儿,昨天却是岁的大女儿,接到她幼儿园老师来电说她发高烧,只好从公司赶去接她去看医生。医生应该认得我了,因为隔没几天就去见他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完医生后,就送她回家休息。回到家不久,YC 就在马桶里吐个不停,原以为吐过后,应该会比较舒服,但她还是觉得胸口闷闷,还想吐但吐不出,蛮辛苦的样子!幸好我妈妈下来我这儿住一个星期,可以帮我照顾她,安顿好一切后,就回公司。

晚上十一点多,又吐多一次,这次却赶不及去厕所而吐在床边和地上,吐到她整个人都没力了,快快清里干净后,就让她去休息。希望她明天她会快快好起来吧!加油呀,孩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